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全国生态日宣传|行唐县人民检察院进企业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8-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首个全国生态日来临之际,为增强企业“绿色、清洁、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益诉讼检察社会知晓度和支持度,8月11日,行唐县人民检察院“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专项监督专班成员走进石家庄林玉家具有限公司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检察干警在企业经营者指引下,参观了企业的中央除尘系统、VOC治理设备和危废暂存间等环保设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主要污染物种类、环保设施的配备和运行等情况,以检察机关正在开展的“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专项监督为切入点,向企业职工详细介绍了公益诉讼检察工作,面对面解答企业职工咨询,并发放宣传册、创意扇子等。

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人心,有效引导企业经营者和职工进一步深化对生态检察的认识,提升环保生产、安全生产意识。下一步,行唐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强化生态环境领域法律监督工作,全面履行检察监督职能,护航行唐的水更清、山更绿、天更蓝、生态更美。

不忘初心
检察长信箱
网上咨询平台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法治课堂
法治课堂
河北省行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行唐县龙州西大街288号 电话:0311-829814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