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千年古龙邑 行检心向党——行唐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加强“千年古龙邑 行检心向党”党建品牌建设,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行唐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八十个字,字字铿锵,十二句话,句句千钧。全院干警在雷春利检察长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铮铮誓言久久回荡。

  

 

  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春利以“七一”为契机,“坚定理想,做到信念过硬;提高站位,做到政治过硬;勇于担当,做到责任过硬;提升质效,做到能力过硬;廉洁自律,做到作风过硬”五个方面,为干警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专题党课。  

  雷春利检察长向全体干警发出号召:要“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好”的精气神,潜下心来抓工作,潜下心来抓指标,潜下心来创亮点,潜下心来创经验,勇于拼搏,誓争一流,以“磐石无转移”的决心和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联合党支部书记张战强的带领下,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行唐县人民检察院响起,干警们以嘹亮歌声向党和祖国深情告白。新时代行唐检察人初心如磐,信仰坚定,始终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用掷地有声的实际行动将歌词中“共产党一心为人民”“唱”响在行唐大地,为法治行唐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革命英烈的坚定理想信念与浓厚家国情怀从一封封《百年革命家书》中向我们走来。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建芳诵读的《杨开慧致堂弟》一文带领干警回到了战火纷飞的1929年。“一封托孤信,满纸家国情”,因着无数革命先辈的英勇无畏,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拼搏奋斗,才有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今后,行唐检察人将一以贯之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着检察蓝衣,佩公平正义之剑,护佑人民群众幸福生活!  

  敬党、爱党初心如磐,青春不负检察蓝。检察干警以饱满的热情、深情的朗诵表达了对党的礼赞和对祖国的祝福,传递了“永远跟党走”的共同心声,充分展现了行唐检察队伍讲党性、讲奉献、有理想、有担当的良好风貌。  

不忘初心
检察长信箱
网上咨询平台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法治课堂
法治课堂
河北省行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行唐县龙州西大街288号 电话:0311-829814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