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行唐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尊重知识产权、维护市场秩序”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6日,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行唐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域内人流量较大的超市、学校门口等地,开展以“尊重知识产权、维护市场秩序” 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页、实际案例讲解等多种方式,对知识产权的含义、知识产品包含什么、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等进行宣传,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次,进一步引领广大群众了解保护知识产权的意义及侵犯知识产权的法律后果,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

知识创新是推动社会迅速发展的关键因素,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知识创新。下一步,行唐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大对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严厉打击知识产权犯罪,持续为知识产权提供全方位保护,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不忘初心
检察长信箱
网上咨询平台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法治课堂
法治课堂
河北省行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行唐县龙州西大街288号 电话:0311-829814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