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行唐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创建“无欠薪城市”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提高劳动者自我保护能力,近日,行唐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内主要区域开展创建“无欠薪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面对面答疑解惑等发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法律知识,重点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劳动法》等与劳动者权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讲解,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引导群众通过法律理性维权。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劳动者权益保障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了维权意识。下一步,行唐县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民事检察等监督职能,一以贯之把追讨欠薪、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化解社会矛盾作为“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重要举措,努力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积极为创建‘无欠薪’城市贡献最大检察力量。

不忘初心
检察长信箱
网上咨询平台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法治课堂
法治课堂
河北省行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行唐县龙州西大街288号 电话:0311-829814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